李玄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医疗指南
车上人员责任险多少钱一年?
2020-12-04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4

  除了被称为“交强险”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,一些车主朋友还会购买“车上人员责任险”,以免发生了人员伤亡及损失时没了保障。那么,车上人员责任险多少钱一年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车上人员责任险多少钱一年?

  决定保费多寡的因素通常不止一个,车上人员责任险的费用主要跟需要承保的座位类型、座位个数和保额有关。

  通常情况下,座位个数越多、保额越大,保费越高,其中座位类型分两种,即司机座位和乘客座位,司机座位相对较贵。

  保额则一般由投保人和保险公司商量确定,每个座位的保额一般在1万到5万之间;司机座位,一万保额大概40元,乘客座位一万保额大概25元!当然,不同保险公司的价格稍有不同,但差距应该不会太大。

车上人员责任险多少钱一年?

  至于车上人员责任险买多少合适,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,如果私家车的用途是上下班,司机座位建议投保3万,乘客座位建议投保1万;如果是自驾游或者长途驾驶多,建议投保3万以上!另外,需要注意的是,车上人员责任险保费与车价无关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泰康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