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玄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医疗指南
保险必不可少!
2020-11-19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记得有这么一种说法,保险是世界上被人误解最深但却是关键时刻最有用的东西,原因就是保险因为常常和人生的痛苦、灾难、悲剧联系在一起,所以往往很少有人愿意主动关注或嫌弃。

但保险和人性的联系,也是所有金融产品之中,最深刻也是最紧密的。正如股票展现出的更多的是人性的逐利和贪婪,而保险展现出的更多的是人性的爱与责任。

保险究竟是什么?简单的说就是当你人生遇到风雨坎坷(意外,疾病,衰老)时,能帮你走出低谷的金融工具。

当下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话就是:愚昧比无知可怕,无知比贫穷更可怕!这就是某些对保险行业有着偏见和误解的人最好的写照:明明对保险一无所知,偏要说保险就是“骗人的”!

保险本是在风险来临时四两拨千斤的雪中送炭,一生平安到老时养老的锦上添花,人生在世,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只有你一个!千万别活在别人的嘴巴里!

当你没能力在你的朋友和亲人遇到困难能帮助他们,千万不能阻止他们买保险,亲情赔不起啊。

人生有两件事不能做:一是劝人离婚,二是劝人不买保险,劝人退保!买保险,不是为了人情,而是为了自己。保险不骗人,而是被不懂保险的人给骗了!

央视:保险让生活更美好

说实在的,国家为了让老百姓买保险也是操碎了心,因为国人对保险的认识不够,对风险管理意识也较差,等风险来一家子干瞪眼。

早在几年前,央视就经常滚动播出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》的公益宣传片,为社会公众正面宣导,为保险发展加油助力。里面的这句台词尤其让人印象深刻。

“我们守护您的人生,珍爱您的幸福。”这是保险行业的承诺。保险是人类历史上最好的一项发明,保险是对亲人的担当!每一份保单背后,都承载着一份美好的真爱,有了保险,生活更有保障!保险,让生活更美好”!

保险必不可少!

保险在老百姓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?他们或是重视保险、或是渴望保险、或是期待保险保障。

2017年,《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》的公益宣传片再一次登上了央视重点时段,用一个个鲜活动人的小故事诠释保险扶贫的大担当。在突出保险扶贫主题的同时,使“保险,让生活更美好”的理念更加具体和深化。彰显着保险的家国情怀。

此前发布的保险业“新国十条”中明确提出,2020年保险深度(保费收入/国内生产总值)提高到5%,保险密度(保费收入/总人口)达到3500元/人,力争2020年全国保费收入达到5.1万亿元的目标,让保险广泛服务于各个经济领域。为保险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。

在社会转型的今天,所有能用金钱能买到的物品,都不是奢侈品,真正的奢侈品,是人们心中的安全感。

连续4年保险理赔超过万亿元

别再盲目的抵触保险,以讹传讹,听信他人传播保险的谣言。了解保险的价值,才能充分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。保险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生活必备品!

一提到保险理赔,不少人会想到“理赔难”,甚至有人吐槽:保险就两个“不赔”——这也不赔、那也不赔,但实际情况真的如此吗?

我们先来看看近几年的理赔大数据:连续4年理赔超过万亿元。

2014年保险理赔支出7216亿元;

2015年保险理赔支出8674亿元;

2016年保险理赔支出1万亿元;

2017年保险理赔支出1.1万亿元;

2018年保险理赔支出1.23万亿。

2019年保险理赔支出1.1万亿元;

看完这一系列数据,不知道那些整天把““买保险容易理赔难”挂在嘴边的人有何感想。别总是说保险公司投保容易理赔难,绝大部分是因为不知道保险到底管什么,以为买了保险就啥都管,引发对保险的误解。

看看自己的保单吧,有时候真不是保险公司不赔,而是你买的保险根本不在理赔范围内,你买了意外险去理赔大病,保险公司也崩溃。

不要听信保险理赔难的谣言,保险公司绝对不敢不赔,法律会保护你,消协会保护你,保险监管部门会保护你,放心买保险,投保、理赔,服务都很轻松方便!

连续4年保险成百姓投资首选

近日,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《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》在北京发布《关于投资理财的国人选择和未来趋势》报告,结果显示:

2019年,保险依然独占鳌头,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,这已经是保险连续第四年占据这一宝座了。由此可见,对于大多数受访者来说,保障人身和财产的安全,为将来多做打算,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。

保险连续4年位列“投资领域”第一。从无到有,我国老百姓对保险的态度、对保险的认识也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保险是家庭幸福的基石

保险是家庭幸福的基石一个幸福家庭最重要的特征就是:你是否有解决风险的能力,这就是一个家庭的安全感,你必须要懂得所有的风险都需要用钱解决的,保险就是在人生出现风险的时候,保住家庭的安宁,保住对父母的责任,保住对儿女的慈爱。

保险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基石,是家庭爱的避风港,保险是无法替代的杠杆金融工具!

从经济角度看,保险是科学合理的财务安排;

从风险角度看,保险是风险管理的聪明举措;

从个人角度看,保险是分担责任的有力帮手;

从家庭角度看,保险是让生活稳妥的保护伞;

从社会角度看,保险是生产和生活的稳定器。

保险能实现任何理财产品实现不了的保障,事实上,保险是以明确的小投资,来弥补不明确的大损失,保险金在遭遇病死残医的重大变故时,可以立即发挥周转金、急难救助金等活钱的功能。

许多实际案例也发现很多家庭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收入,可能就要靠社会救济或公益捐助才能挺过难关,因此,保险支出应该列为家庭最重要最优先的一笔投资,千万不能轻视。

没保险兜底可能:

一场意外能毁掉你所有努力;

一场大病才发现存款远远不够;

亿万身家也难保你一生富贵!

曾经有人这样问:你到底是为谁在挣钱?算来算去,有可能在某一天、某几天的时间里,辛辛苦苦一辈子的积蓄被医院一下子没收!

保险就是医疗费,大病小病安心睡;

保险就是教育费,孩子读书不怕贵;

保险就是养老钱,安度晚年不缺钱;

保险就是理财金,坐享红利最省心;

马云说:生了病的人想买保险,不是他认可保险了,是花自己的钱心疼了。所以,没有切肤之痛,不知道买保险的好处。总觉得买保险没有用。

你没买保险没出事,那是万幸;没买保险出了事,就是悲剧;买了保险没出事,那是幸福;买了保险出了事,就是庆幸。保险能做到:不出事锦上添花,出了事能雪中送炭。

记住吧!我们什么都可以拒绝,唯独风险拒绝不了,我们什么都可以省,唯独买保险的钱不能省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泰康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